首頁 使命 測試報告 測試時程 服務項目 相關連結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部落格

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徵才快訊

哪個學校畢業並不重要,只要您對自己有信心、對資訊安全有熱誠、對新的領域有學習心,那您就是我們想要找的人才。


徵才公司:Malware-Test Lab (梅爾斯特系統有限公司)
職務性質:全職或工讀皆可
需求人數:
2~3 人
休假制度:週休二日 (正常上下班)

Web Programmer:
1. 資訊相關科系畢業
2. Database, Programming (must: HTML, PHP, .NET nice to have's: Python, Perl), XML, etc.

Developer:
1. 資訊相關科系畢業
2. C/C++ programming experiences
3. Software design experiences
4. Network programming experiences


我們公司提供兩種報酬方式:
  1. 成為創業夥伴:你只會拿到可能成為壁紙(不過機率極低)的技術入股股份,正如預售屋,兩年內,你就可以獲得比你現在工作高出N倍的報酬。
  2. 成為員工:你會得到與市場水準差不多的報酬與福利。

如果您對這工作有高度的興趣,請將您的履歷表及選擇哪種報酬方式,寄到下面的電子郵件信箱,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會儘快與您聯絡。

沒有留言: